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第一post之我和他的故事1

,是我认识两年多的朋友.
一个曾经一起谈心到凌晨4,5点的朋友...
一个无所不谈的朋友...
一个从朋友慢慢有了暧昧关系...
但由于他是我前男友的好朋友,所以我们没有在一起...
我还记得,他和我说这个决定时,是在大年初二~一个我不可能忘记的日子...
我还可以很清晰地记得那时的情景和感觉...
心痛痛的...虽然一直保持着微笑...但心却在滴血...
虽然声音时没有事,没有异样...但在内心的深处却是起了很大的变化!
但是,我们却没有因为这样使我们的友情起了变化!这让我感到很欣慰...
直到今天,我们还是有无所不谈的时候...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每天都谈...但我已经很满足了...

但是,当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时,我难过到不想理他,不想知道他与她的事情...
但是过了不久,我却很想知道他们发展到如何...
知道后,我竟然还劝他要让让她!!!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傻了??!!
记得有一次,他告诉我,他已经开始顶不顺她了...原因是每当他们见面,她一定会流泪...
什么原因会哭,是因为每次都会吵架...使到他不耐,凶了她...她就这样哭了...
而且,他的女朋友每个星期都会上他的家煮给他吃...
初初时觉得很不错,但久了...就觉得他自己没有自由...因为他的女朋友很黏身...
而且,不给他和女性朋友出去...就因为这样,我们见面都是偷偷摸摸的!
啊!!有一次和他出去...他的女朋友来电,他没有接...放着不理...
就在那时候,我知道了他并不喜欢和她传简讯和聊电话...
因为他觉得和她聊感到压力很大~很想快快盖电话...
但和我的话,他觉得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...不想停止传简讯和聊天...
我听了后,真的很高兴...直到现在,那封信息我还存着在我的电话...



To be continue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