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傻事一桩

今天,我又做傻事啦~我去找他吃午餐...帮他小小的庆祝生日...只差没有蛋糕!><
因为不够时间...然后哦...又不清楚他喜欢吃什么口味的,所以蛋糕...没有了~算了...用在明年他的生日...如果还有机会~
嗯...我有小小的玩弄他啦~就假假的不知道是他的生日...然后就约他吃午餐...然后就好像是他请我似的...然后他就上当啦!
要交给他的巧克力,他事前知道...但他不知道里面放了一张我做的卡片!哈哈~然后我还说叫他不可以当场打开纸袋看!不然...一切穿帮!可是到给钱的时候,就告诉他是我请~因为他生日嘛~虽然早一天啦~但我是第一个帮他庆祝的!哈哈~然后也是第一个帮他渡过一个开心难忘的生日!然后第一个送他生日礼物...虽然礼物是和他见面后才去选的啦~因为原本想带他去买...但他没有时间,也不喜欢这种感觉...所以我就叫他先去上班,然后我去买...然后再拿给他~ 拿给他的时候,他惊讶的表情又出来了...因为他以为我不会拿礼物给他...然后看到我拿礼物纸...还说我为什么还要包那份礼物...都说礼物,当然要包啦!! 真是的...不过看他笑,就知道他高兴啦...但不知道是不是装出来的~哈哈! 希望他真的开心~因为他一直告诉我他很开心~by sms...哈哈~
很傻吧我?明知道可他是不可能了的啦...还要做那么多的事...傻傻哦~哈哈...没关系啦!我想要做的,做了!我满足啦!高兴啦! 爽啦~么有遗憾啦~
hmm...他看到我的第一个表情...我记得!因为他是惊讶的表情!然后就笑..问他为什么?他说,我变很多了!问他变丑啊?他说不是..变得有女人味了...会打扮了...我好像没有打扮哦今天...链都忘记带...耳环也没有...妆也没有化...哈哈~也许,真得太久没有和他见面了...

hmm...还真的希望他会喜欢那份礼物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