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不想

我真的不想这样对你们的...我也使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...
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每当我有压力时多会这样...再加上你们的指责..我更加气!!
我自己会控制自己...我知道我吃了多少...我知道我吃了多少的热量...
但不要因为我吃水果rojak而讲多多!!我的心情已经不好了!!!你们还要讲讲讲!!
我更加气!!原本心情好点了,你们又问为什么脸黑黑?我的心情更加不好了!!
你们以为我这样对你们我不难过得吗?我也会很难过!!你们知道吗?不知道...
我不想和你们讲话是因为我不想把气发在你们的身上!!但你们却一直问问问...问到我想骂人...我骂了出来...又有罪恶感!!罪恶感加重了...我更加不想讲话!!
我真的不想这样对你们...真的...我也会很辛苦...
但是...我更气的事...你们竟然不了解我!!很伤心...
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...很讨厌...讨厌自己的无能...讨厌自己的成绩...讨厌自己没有出色...
超讨厌...超恨...
很久没有哭了,今天竟然哭了...哭到不会停...也许真的很久没有哭了...
将心中的伤,心中的痛,心中的不满...全部宣泄出来吧?!
有点松了...但还是觉得不够...哭得还不够...也许在冷气房,呼吸困难...所以停止哭泣了...
真的很对不起你们...真的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