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想恋(念)了

我想要谈恋爱!!看到身边的朋友慢慢的有了另一半...心里有小小的嫉妒...有种冲动想要快快有一个男朋友...而且,还想过要征男友!!哈哈!!
但是,想想...这是急不来的...是时候,就会来...
又想想...有一两个知己朋友也不错!!

刚才去friendster,看到前男友放新的照片...想看看..所以就以陌生人的名义view...
其实,我会去view...主要是...他和一个女的合照...我想看看是不是他的女友...原来不是...是模特儿...我觉得啦~
不知道怎样讲...看到照片时,心纠纠的...紧紧的...很不舒服...然后...发现到,他比以前好看了...也许是发型的关系...很适合他~
不知道他怎样呢现在....过得还好吗?又想我吗?还是恨我?讨厌我?我很想知道...有人可以告诉我答案吗?

有时候,真的不知道自己怎样想...不想和他再有在一起的机会...但又不想和他失去联络...虽然我们已经没有联络一年多了...但...我还是会希望有一天突然收到他的信息...但我知道这不可能会发生的...怪怪的自己...怪怪的想法...
有时候,希望在我们以前,他们一般兄弟常去的地方...希望会遇见他...但...都没有...
有时候,希望会突然sms给我,约出来一起玩...见见面...都没有...

几时会再见到他?会有那个可能吗?我不知道...
但是,内心告诉我,我很想见见他...聊聊...一下下也好...10分钟也好...一首歌的时间也好...
会有那个机会吗? 主耶稣会实现我的愿望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