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感觉,是很奇妙的东西…
明明已经放下对他的思念…偏偏在他一封的短信,让我对他的爱意又再重新燃烧起来了!
就因为连续5天的传短信,不知不觉地爱意越来越多…越来越严重!!
我的天啊!!更惨的是…我竟然…跟他表达爱意?幸好那时是愚人节…所以在信息的尾端,加了”愚人节快乐”…
但是,我不敢很肯定地说,他又没有看到尾端…因为,他回复我时…是说他没有不理睬我…只是他在忙,忙完后他很累…所以没有回复…没想到让我觉得他在逃避或不理我…
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知道他有没有看到...他对我的感觉是怎样?还是,像munyeu的说法...他还不想行动?我的天呀!!
已经对他放下的爱意...又回来了!!疯了我...
我要重新来过了...不可以再这样了...爱他爱到...傻傻分不清楚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