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一切...结束了? End...??

好啦!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结果...他不爱我...我们...没有可能在一起...
他不想谈恋爱...而我知道..他心里还有我的妹妹...
为什么?突然觉得自己好傻哦~喜欢一个竟然还喜欢我妹的一个男人...好傻哦...
但我还是很高兴,因为我还有朋友支持我...我足够了!
在我感到一阵冷风时,朋友还会给我温暖...然我很安慰...很感动...
至少我知道,我没有爱人...但我还有朋友!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...

说真的,我还满嫉妒我妹!人缘超好的!一直都有人追她...喜欢她...我真还不知道为什么她不接受他们..他们条件超好的~...唉...我呢?要都没有...表白了..还是被拒绝...人生的第二次呀~T.T

也难怪...今天晚上,窗外下着雨...我竟然不知道...原来,天已经知道我会哭泣...所以它先哭...
突然觉得好冷...好冷...

dear, don't worry about me~i am ok! cause i very tough!! right?
thank you for always be with me^^... i appreciate very much!
Jia you dear! we both together Jia You! okie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