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又梦到他...

我有梦到他(H)!!其实,这是几天前的事...那个梦境...很真实!!真的很真实....真实到...有点害怕...害怕中带点希望...
希望这个梦是真的...但不可能...因为分手到现在,我们没有见过面...没有通过电话...甚至sms...

我知道他过得如何也是从他朋友那里知道的...
他的样子变得如何,也是从friendster那里看到的...
想他?我承认...有!而且,最近才发生...
除了H,还有"他(J)"...一个还有联络但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....一个还是默默暗恋的"好朋友"...
J,最近有和他聊...聊些他读书的事...他assignment...他的presentation...但是,就没有聊到他和他女朋友的事...因为,我想问又不想问...所以,没有问...唉...
加上最近看到H有online了...每次想找他聊...但不敢...当我鼓起勇气要找他时,他就下线了...每次都是这样...为什么我就是不敢?
胆小鬼! 在感情上,我是胆小鬼!超级的胆小!!怕丢脸!怕会失败!所以即使我喜欢的人,我也不敢说出来...只好默默地收在心里...不让人知道...
我还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放不下H...还是J...还是...我两个都放不下??
有时还觉得自己真的很花心...唉...自己都搞不清自己要干嘛...
要不要和H联络??唉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