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2008之最后一天

今天,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...很快...
但偏偏在这最后一天...然我发现了一件事!H他有了女朋友!!他有了!他说他不会再交女朋友!都是骗人的...我开始讨厌他了...我还以为...唉...
我还想找他...我想,现在不用了...真的不用了...
我还天真的以为他说的...都是真的...但我没有想到...他竟然有了女朋友!!还有更气的是他竟然会为了他现在这个女的而努力工作赚钱!!那是我叫他做,他都不是很肯...但现在他.....我真的不甘心!!为什么??我真的...唉...不知道要如何说...
有点气...不甘心...唉...

J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...他说,这次是真的分了...erm...听到他分了...有点的喜悦,但他看来好像不是很开心...也许吧...但他说是因为学业...希望吧~

明年,我希望我真的有恋爱可以谈...那样我就....哈哈!有节目!咔咔~就不会圣诞,新年在家过....
没有啦~朋友也是可以一起的...只是,没有人约嘛~哈哈!
所以今天新年倒数...也是在家...
但是今年的倒数...秒数要加多一秒哦~就是...59秒..60秒..00秒...哈哈~因为今年有闰秒~哈哈!
好好玩哦~
没有出去倒数,没关系...在家也一样可以!和酒吧~哈哈!

新年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