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唉...

又是新的一年...
唉...我衰到将病带到今年...那时候的伤风还没好...当好了一点点的时候,咳嗽就来了...
所以现在是咳嗽加思一点点的伤风...我要快快好!新年要到了...我可不想带病过新年!>.<
很快的,假期就过了...明天就要开学了...时间过得真是快!唉...
今天,一个人做完厨房的东西...也没有做完啦~还有一些些还没有收拾...
腰骨累到...酸到...那个手干到...很久没有做到这样了...
更好笑的是自己割到手了也不知道..等到我休息坐下时,才感觉到手痛痛的...
一看,自己都吓到了!在流血...那时才知道真的很痛...到现在都痛...粗心到...
没办法...妈妈不舒服..唉...很辛苦...睡不好...坐不好...看到她这样...唉..想哭...
所以今天,所有的一切我做...煮,我煮..洗,弟妹一起洗...
不过,想想...好像我做最多哦?算了吧~姐姐是这样的啦~
做最多...结果...还被弟弟欺负...可怜的我...太好人了...
连表弟都欺负我...他们和我弟一起太多了...算了吧~哈哈!
看到妈咪这样...真不知道要如何帮她...爸爸~快点回来吧~倒数--两天!
呼...开学开学...真的有点不想再读书了...没办法...现在的社会...文凭最大!
加油吧!努力努力!!

最近一直上论坛...原因是那是一个管道让我可以和H交谈...没有防心...虽然我的句子要很小心...但是,我相信他对我说的都是出自于他的真心话...他的人就是这样,很容易相信人~耍一些手段,一下下,就可以套出他的话...
有点狡猾,但至少我知道他过得如何...想法有改变吗?人格有变吗?
不过幸好,他还是一样...只是,不再像以前那样害羞了!是一件好事...
其实,我很想告诉他...那个一直和他聊,而且有猜对他的事,他的过去的人是我...当时想想,还是算了吧~就保持这样吧!
我的STBF,咖啡,J,雄,都问我我是不是还是爱着他...但是,我不清楚...我只知道我还是很想跟他做回朋友,很想和他保持联络...很想知道他的近况罢了...就这么简单...
也许,自己真的还没有放下吧?嘴上是说放了..心理是不是真的放了,我真的不能100%的肯定...
加上他现在有女朋友了,也不方便联络他了...放弃联络他的念头了...就通过论坛吧...
唉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