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回忆的风

你试过在深夜里,自己一个人到家外面...站在那里...看深夜的月亮吗?
你试过在深夜里,自己一个人到家外面...闭上眼睛..用耳朵听深夜宁静的感觉与声音吗?
你试过在深夜里,自己一个人到家外面...看着星星...吹着深夜里的风吗?
我试过了...就在刚才...感觉...有点害怕...但慢慢的,就会觉得并不恐怖...
反而,很轻松...很舒服...舒服的让我觉得很寂寞...不舍...很宁静...很想继续呆下去...不想进屋子...
今天的月亮,很亮...很清楚...星星,很多...很美丽...像很多宝石在天空...慢慢的掉下来...慢慢得离你很近...
在城市可以看到这么清楚的星星,是很难得的...我很喜欢今天的天空...很美...
但深夜的轻风,让我感到寂寞与孤独...但又让我很想吹...
这个风,让我感到很熟悉....味道...很熟悉...
我会这样说,因为我觉得不同的风,会带着不同的味道...你要用心去感受...虽然我说的有点荒谬...但我觉得是真的...
只是看你如何去感觉,去感受....去记住,然后回忆...
不同的风,有不同的回忆...
不久后,也许你会再"遇见"回回忆的风,那时候的回忆也会慢慢得浮现...
让你慢慢的回想...回想过去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