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只能这样

水鱼:

刚才,手多多去按你的friendster来看...就这样,看到不该看的东西...我看到你女朋友的样子了!原来是她...我没有猜错!说真的,我真的很不甘心!!我很不甘心那是和你在一起,想要做的东西都没有做到!!你竟然和她做??大头帖!你说你不喜欢...好~我不逼你!你说没有钱~好!不拍!算!原来都是假的!!!

我很气!!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你都没有将我们的照片放上去!问你为什么?你说不喜欢!算!结果?你把和她的照片放上去!!为什么?难道你之前对我说的都是假的??
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?为什么??我的感情被你骗了半年多!!结果你对我的爱只有短短的几个月??我们在一起一年,你对我的感情只有几个月...我对你一年的感情,你说我背叛你??什么吗??

是你对我没有感觉,我才会这样做!!我不喜欢你说我背叛你!!我讨厌!!事过两年我还记得!!!还有就是,那时在当兵的我,打给你说情人节快乐...你竟然忘记我的名!不过,你有解释...因为在你心中,我的名是"老婆仔"...听了,有点甜甜...但没有用,那时我们分手了...

我还记得那天的情景,我记得你告诉我你有想过在冷战期找我!但你没有!为什么那时你要那么听话???我到现在还记得你对我做的一切!!那天,收拾东西...不小心看到你送给我的生日卡片...我不敢打开来看...我将它快快地放回原位...我不敢看...我怕我看了会忍不住...

刚才,我看到你送给她的颈链,我又想起你送我的...没有记错,我还收着它...那个是你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...你说你找了很久才找到...我知道那时的你,没有什么钱...但你送颈链又送花...我知道你一定用了很多钱...问你,你不说...你知道吗?我那时是第一次收到花...很高兴!真的!

然后又看到你和她唱K的照片,我又想到我和你一起去的时候...那时,也是你带我去的,没有记错,是俊健的生日...就在那时,开始有了我们的主题曲...不得不爱...每次去都会唱...我还记得,你因为我学会了rap...你知道我喜欢林俊杰,你去学他的歌...你有和现在的她唱我们的主题曲吗? 我还记得,分手后是你的生日,我送了big big girl 给你...你还记得吗?你躲去厕所...很想问你,那时的你是不是在哭? 我还记得,和你在一起我见过你哭...当我们一起看小孩不笨2的时候...在我们分手的当天,我看到你眼眶红红...你是哭吗?那时的我,不敢问你...

我还记得,分手的时候你说我变了...我是变了...我要让你知道,我是可以坚强的...我不想你担心我,看不起我!所以我笑...没有哭...回家也没有哭...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写这个的时候,我哭了...我感觉到...我的心...痛...碎...我的眼泪要流...但流不出...要流出时,不见了...

现在,我最后悔的是我们最后一天见面时,我竟然没有让你送我回家...我真的很后悔...我后悔我那时爱面子...我后悔我拒绝你...如果,我没有拒绝你...现在我想我们还有联络...

虽然,我现在和你联络的方式有点奇怪...我知道是你...但你不知道是我...我很想告诉你那个是我...但我怕说了你会不理我...生气我...所以,我只好一直保密...不让你知道...

现在的我,什么都不能做了...只可以祝福你,默默地看着你....

我要将我和你的回忆埋在深深的地方...将它成为化石...

只想告诉你,我真的希望和你做会朋友...保持联络...这是我的愿望...

保重!老公仔(最后一次这样叫你)...祝你幸福!





小蜻蜓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