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还有下次吗?

事过两年, 今天...去到我以前常去的地方...setapak...H的家那里...
不是去找他...是去找他的朋友...志雄和志豪...介绍他们那个红岛的事...
我搭lrt...以前..觉得好像很远...今天却觉得很快...心不定...怕会见到他...
走那条我以前每个星期都会走的路时,现在觉得好短...以前,总觉得很长...好像走很久...很久
今天却一下下就到了!但,我没有走去他的家..是去志豪家...
到了志豪家,他告诉我,他已经打给H...问他要不要一起...结果他说,我肯见他咩?真好笑...
可是,到最后他也是没有和我们一起吃...
但是,当我们吃完了..志豪问他,要不要喝茶...他说懒...喝来做什么?...雄就说,见ex啦~
他说,去他家..ok lo..我没有问题!结果,只有我罢了...炸到...然后我就说我不要去了...下次吧~
说真的,我还真想见他...只是,因为我妹...让我打消这个念头...唉...
还以为今天可以和他见面...结果...还是没有...也使我...有点后悔那时为什么会改变主意...后悔...
就因为一个气人的妹妹...
刚才,sms给他...也没有回...算了吧...他看了,就删除...然后说,无聊...(我猜想的啦~)..唉
也不知道,下次见面的时候是几时...我们还会见吗?
主,对不起...辜负您给我的机会...还会有下次吗?是不是又要两年后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