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我知道了

我知道了...我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了...
我知道了...为什么你会对我那么的冷淡....
我真的知道了...虽然还有一些我还不知道...但我希望我会清楚了解全部的来龙去脉...
我不会再找你...我不会再期望和你会有再见面的一天...不会了!真的不会了...
我今天...虽然新年要来了...但..我还是哭了...在我看到你所说的一切后...
到最后我还是哭了...是在和你分手的两年后哭的...很好笑哦?

昨天,看到你的回复...你说,你没有再回忆我了...现在你的脑子都是她了...你的新女朋友...
你说,没有回去找我要求在回一起,也没有提起我~没有询问关于我的!
你说,分手当天双方都很清楚状况了,所以说分手时都很自然,还是有说有笑地说分手= ="
你说,你很坚决地不和我做会朋友...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容易回忆我,也不会让我产生不必要的误会。(原来,你还是会担心我会误会...)
你说,只有这样,我才能真正离开你的世界,不带有任何顾虑,也能全心全意地接受另一位!
我再回复你说,和平分手可以做会朋友...
我问你,万一我要和你做会朋友,你会怎样?

今天,看到你的回复...让我流下眼泪...很厉害的流...流到...我决定忘记你...把你埋在我的心里深处...很久很久才找出来回忆...我会回忆...我一定会...
今天的回复你说,我口中的和平分手是你用许多心血换来的!~真的是要付出甚多啊~
你说,为了不让我在分手时伤心,你刻意制造机会让我认识其他男生,因为你知道最不伤人的方法就是我先提出分手。让我喜欢了另一个后便会主动提出分手,那时只要你不刁难,我肯定不会伤心!你将成全他们。(但是,我们还是因为你...没有在一起...)
然后你问我,你有可能和我做回朋友吗?即使可以也不会做~不然你的一番心意就会辜负了。
你还说,所以你只跟随着你自己的意愿,你认为不做朋友会比较开心,所以你就不做了~因为你真的不认为和我做回朋友我会过得好一些咯~
我回复你,你会为她着想...不让她伤心...为什么还要分手...你会怎样回复我?还是...你不回复?
我还真希望你会回答我所有的问题...我很想知道答案!我真的很想知道...
为什么要两年后我才知道...我才知道那时和你在一起,你是有计划的...为什么我那么笨?
笨到不会想到为什么你那么放心的介绍他们给我认识?我那时还以为你是因为我是你的女友,介绍你的朋友给我认识...原来不是...不是...我真笨...爱情真的是麻木的...真的...

现在我能怎样?我知道你不想再见我,再和我做朋友...我知道了...我知道我要怎样做了...
谢谢你...谢谢你让我清楚所有的一切...让我明白所有的一切...谢谢你!
我希望,你是真心的爱着你现在这个女朋友...希望她会和我一样或比我那时对你更加的好...
因为我记得你和我说,我是你第一个遇到对你这么好的女生...从来没有人对你那么好....
你很想把我留在你的身边...但是你没有...因为...你不想白白的占有我...所以你选择放手...

我真心,真诚,真意的祝福你和她...祝你幸福...
(虽然,你或许看不到...但希望有一天,你会知道...)

No comments: